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数字赋能】北京筑梦园携手菏泽通盛集团,共建城市静态交通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筑梦园科技公众号    分享到:

3月18日,北京筑梦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筑梦园)与菏泽通盛集团正式签约,携手共建菏泽市城市静态交通,助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据悉,此次合作筑梦园将为菏泽市定陶区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城市静态交通平台建设、城市公共停车资源的运营、城市新能源资源的运营等服务,全方位推进菏泽市停车智慧化升级,以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助推菏泽智慧交通生态建设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25170113.jpg


北京筑梦园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全(左)

菏泽通盛集团总经理班永丽(右)


随着“新基建”“智慧城市”的发展,智慧交通不仅可以解决城市静态交通停车难题,更能提高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而通过政企合作的方式,获取多赢,有利于智慧车场新生态的共建。北京市筑梦园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场景一站式城市静态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本着“品质保证、造福于民”的庄严承诺,和“智停车、慧生活”的经营理念,以智慧停车为切入点,结合管理者需求,提供智慧静态交通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全面助力政府进行统一交通管理,提升居民出行体验,打造现代化智慧宜居城市。


微信图片_20210325170119.jpg


北京筑梦园科技与菏泽通盛集团

静态交通项目签约仪式


接下来,双方将携手对菏泽市定陶区实施智能化改造,拟定对定陶区城区范围内六条道路进行试点建设,重新划设泊位,完善道路标线和标识标志,安装道路视频监控等方式实现智慧化运营管理。同时,完善配套停车诱导系统,推动菏泽市停车资源接入智能管理系统,通过物联网将人、车、泊位互联互通,提高停车泊位的利用率和周转率,逐步实现路内泊位统一监控和运营管理,让停车秩序更规范,车主停车更便捷。

筑梦园科技相关负责人透露,筑梦园将把菏泽市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和投资区域,全方位参与菏泽市的城市静态交通项目建设,助力菏泽市有效缓解停车供给不足,实现停车规范有序,改善城市环境。据了解,筑梦园此前已打造沈阳、本溪等多个智慧停车样板城市,均有效改善道路停车秩序,增强道路通行能力,为智慧城市建设注入崭新动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