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九次方大数据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九次方大数据公众号    分享到:

坚持技术研发创新,九次方大数据已经连续三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小组由市科委、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组成,建立和管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家库,并按规定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对符合条件并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中介机构进行备案管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需要满足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科研人员、企业成长性等多个维度,总体评价合格才能进行认定。和传统企业相比,高新技术企业在高科技人才密集型、高创新性、高增长性等具有明显优势,在研发、研发产品商品化阶段的试验和推广、专用设备等方面有较高投入。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研发与创新成为驱动数字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九次方大数据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围绕大数据应用型产品的一系列研发与试验推广,在各城市及领域均有深度应用,如安监大数据平台、农业大数据平台、生态环保大数据平台等。基于推动数据融合共享、激活数据价值的理念,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形成自身核心竞争力。

 

图片1.png 

 

九次方大数据始终坚持技术是发展的重要内在推动力,高新技术企业应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提供更多技术、人才支持。九次方大数据将一如既往坚持自主创新、科技成果转化,让大数据技术和产品真正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