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3月25日上午,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根据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协会积极响应,认真准备。


图片1.png 

会上,首先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磊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0年度,疫情发生以来,党支部积极响应综合党委号召,在联合党委的带领下,联合协会会员企业开展科技抗疫,取得丰硕成果,张磊书记希望大家通过疫情防控实践,可以更加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

随后会议研究制定年度“三会一课”计划,要严格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每季度都要有一次党员支部大会,至少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至少开展一次党课学习,随时登陆学习强国APP学习最新的理论、讲话等内容。

党支部通过座谈会、民主评议等形式,认真围绕协会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解决问题,形成合力,找准工作中难点,共商解决问题的办法,把民主生活会上取得的各项成果及时用在实际工作生活中。

同时,协会党支部对建党100周年重要活动计划展开讨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以党建促业务发展,协会党支部将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重点征集100位软件企业家、100家软件企业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的成长故事,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第二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永捷总结到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在协会未来发展道路上,一定要把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结合,团结会员企业,实现北京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