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软件无限APP”喜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近日,北京市科委、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经信局、北京市住建委、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等六部门联合发布了第十三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认证名单。经认定工作组评审,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软件无限APP服务”获颁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图片1.png 

“软件无限”平台,依托“互联网+”打造开放共享的创新机制和创新平台,推动企业、科研机构、高校、创客等创新主体协同,人才、技术、资金等创新要素协同,大众创新、万众创新与科技创新协同,以及区域创新协同,在交流、资质、培训、知识产权、融资等方面组织专业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众多个性化服务。

 图片2.png 

截止目前,软件无限平台在线展示软件企业5458家,软件产品8127件,入驻企业近3万家,个人注册超过10万人,入驻专家近300人,平台资讯超过40万条,在线发布活动186个,发布人才、招商、项目等各类需求近3000项。

面向未来,软件无限APP将围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中小企业的需求,为中小企业及创新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服务,推动形成新一轮创新创业热潮,促进各类创新创业要素聚集、交流、对接,着力打造软件和信息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服务生态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