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软件高质量发展系列沙龙(二)】 软件行业高质量专利培育与申请实务(内附回看二维码)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4月15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软件高质量发展系列沙龙(二):软件行业高质量专利培育与申请实务》线上课程正式开讲。本次沙龙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导师级审查员丁文勍进行主题分享。


图片1.jpg 


专利实质审查过程较长,从申请到结案大概需要2-3年时间,对于想要快速获得专利权的企业,丁文勍分享了3种加快进程的方法:专利优先审查、专利审查高速路PPH、专利申请预审服务,为企业提供多种选择。同时,从专利法、撰写错误形式、涉及客体判断的申请常见类型等方面,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详细讲解了软件行业的发明专利的审核基准。并就说明书撰写、权利要求撰写等方面对如何培育高质量专利,撰写高质量的专利申请文件展开介绍。


图片2.png 

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二维码 (4).png

扫描二维码回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