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喜报|豆包网获得一项保险数据采集发明专利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豆包情报局公众号    分享到:

2021年4月6日,北京众信易保科技有限公司(豆包网)申报的《一种数据采集控制的方法及系统》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该专利由豆包网CEO张启科和CTO孙字弋等联合发明,也是豆包网自2021年以来首次授权的发明专利。

 

图片1.png 

 

该技术解决了现有的保险中介公司和保险公司客户普遍存在的信息采集系统中——配置任务繁琐,人员无法同时监控所有在执行的任务,并且对任务的执行顺序不能做到实时的优化技术缺陷。采用此技术部署的保险营销和运营系统稳定性好,每次任务处理可节约时间成本约1000元,具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

 

该专利主要用来支撑中国大陆和香港保险机构的数据服务,核心功能包括:财产险、人身险的保单解析与分类、保险销售和理赔过程的自动化处理。


本专利成果依托于面向保险公司和中介机构的核心业务系统-豆包数云平台,已经支撑了超过8000万投保人数据、超过200亿服务保费,彰显了豆包网在拓展金融信创、践行科技自立自强取得的成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