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软件高质量发展系列沙龙(三)】 涉密系统集成最新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最新《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管理办法》自今年3月1日起实施,为帮助会员企业及时掌握新办法的各项要求,了解现场审查的规则,4月21日下午,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软件高质量发展系列沙龙(三):涉密系统集成最新政策解读》线上课程正式开讲。本次沙龙邀请了国家军工保密资格认定审查专家库专家、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审查专家库专家张云霞在线分享,吸引了140多家会员企业的参与。

图片1.jpg 

张云霞老师对新办法的背景、申报要求、注意事项、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新版与旧版内容上的重要变动,通过对比的方式进行梳理呈现。同时,根据自身审查经验告诉大家作为审查人员是如何检查、审查资质单位的,帮助大家直观了解容易疏漏的问题。

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宗旨,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助力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