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 ——2021年北京软协党支部及工会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4月23日,正是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时节,一场“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健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此次活动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党支部及工会联合举办,协会职工用健步行的形式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片1.jpg

参加活动的协会职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合影留念


此次健步走全程10公里,大约用时2个半小时。活动现场,大家带着快乐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行走在美丽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绿道,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的正是软件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健康风貌,与“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的活动主题完美契合。

健步走结束后,协会还邀请了北京市生产在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永捷为职工们带来了主题为《长征永远在路上》的党史分享。她生动的讲授让大家对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使大家受益匪浅。


图片2.jpg 协会职工共同学习党史


参加此次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这一活动不仅响应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倡导全民健身的号召,还能通过活动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充分感受党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伟大长征精神,学党史、坚信念、跟党走,激发全体职工全情投入,用实际行动和真挚感情表达对党的热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