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走进宏福农业,互动共促发展”参观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4月24日,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共同主办,北京宏福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走进宏福农业,互动共促发展”参观走访活动,在宏福农业大兴基地举办。

本次活动是第二联合党委落实“党建促业务”的具体行动,副书记张永捷说,为增进各协会之间的互相了解,形成各协会之间资源互动,联合党委积极鼓励各协会、各支部组织走进协会代表性企业活动。北京宏福集团是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单位,希望通过这次的走进典型企业活动,能帮助各协会员工了解各行各业发展成就,开拓视野,创新思路。

促进会秘书长王红说,很高兴能和联合党委共同主办本次参观走访活动。感谢联合党委对我们协会党支部工作的支持。我们非常欢迎党委内的个兄弟协会能和我们促进会加强往来,增进沟通,协会间能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共同进步。

宏福农业是由北京宏福集团于2016年1月投资的农业项目,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总占地约85万平方米(折合1276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目前建有5万平方米的智能种植温室。引进荷兰先进的现代温室建造技术及智能化生产设备,所有环节严格执行 GLOBAL G.A.P.全球良好农业操作规范,指定全球知名的检测机构-- SGS为三方检测机构,确保产品的纯净、安全及可追溯性。宏福农业将致力于构建一整套高产、高效、低耗、优质和安全的农业生产新体系。

宏福农业销售介绍到:宏福农业是集创意、特色、生态、科技、休闲度假、养老养生、科技培训、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每日为麦德龙、永辉、华联BHG、永旺、家乐福、大润发、盒马鲜生等商超渠道提供产地直采的高品质生鲜果蔬产品,以健康优质的农产品、安全暖心的服务,持续守护北京菜篮子。

大家进入西红柿大棚,首先印入眼前的是一串串晶莹剔透如宝石,新鲜的令人馋涎欲滴的小西红柿。当听到整个大棚,只有17个员工,每天八小时工作制,就能完成管理和采摘时,纷纷表示赞叹。参观者表示,感谢第二联合党委、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精心组织的本次参观活动,这次近距离的接触高科技农业,真是大开眼界。全自动化的操作,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试吃了“琥珀白”、“琥珀橙”等新产品,咬一口、饱满多汁,大呼过瘾。作为消费者,宏福农业的产品能买的安心,吃的放心。参观者都满载而归。

 

 1619342353623015.png

1619342361946434.png

1619342368693454.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