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内附回看二维码))
发布日期:2021-05-0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税务总局制定了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条件,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10号》,为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政策,5月8日上午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软促中心主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承办的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现场参会人数超过1000人次。

图片1.png 

工信部信发司软件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10号》(以下简称10号公告)的制定背景,通过对比财税〔2016〕49号文的有关表述帮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要求的变化。

图片2.png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软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在会中对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着重对软件企业享受所得税优惠的申报系统操作方法及软件企业条件主要指标进行讲解。

图片3.png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相关辅助人员则从企业的角度出发,分享在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备案资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针对企业提出的研发费用等方面问题,结合政策的相关条件为企业答疑解惑。

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宗旨,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助力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二维码 (5).png

扫描二维码回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