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学史力行促发展,大国工匠显精神” 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 走进行业协会代表性企业系列活动(之三)报道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5月18日,由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主办,北京机电行业协会承办的“学史力行促发展,大国工匠显精神”党建专题活动如期举行。9个协会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华德液压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


图片1.png 

 北京华德液压公司阀分公司的王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概况,大家观看公司宣传片,通过学习了解,大家看到了华德人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的脚步。随后到车间参观,详细了解了产品加工、制作、装配等环节,整个车间干净整洁,数字化设备林立,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于传统加工制造业的认知。通过参观活动,大家看到了作为一个老国企在大国重器制造领域中的责任和担当,也看到了他们在“十四五规划”做出新贡献的步伐。


图片2.png 

最后大家来到了白乙化烈士纪念碑,向烈士鞠躬敬献鲜花,向烈士学习,寄托哀思。在白乙化烈士纪念馆,我们聆听讲解,了解烈士英勇抗战,血沃幽燕的壮烈人生。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表示要将此次参观作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工作,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1年5月19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