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企业家协会 缅怀革命先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史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5月19日,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所属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组织在京企业家,以及企业和社会组织的职工代表来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缅怀革命先辈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谱写了一曲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赞歌。八宝山革命公墓红色教育资源非常丰富,这里安眠了无数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当日本市企业职工代表到达革命公墓,在墓碑前,大家缓步前行,认真聆听着讲解,仔细阅读着碑文。一座座墓碑庄严肃穆地诉说着当年的奋斗历史,寂静无声中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在烈士陵园,代表们向烈士红旗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和鲜花。

北京企业联合会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北京企业联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党史、知国情、聚合力、创佳绩”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北京市企业家通过瞻仰活动牢记先辈的奋斗初心和理想,不负使命、不负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中,自觉有为、自觉担当,创造新的业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