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专家把脉让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数字经济生态共建交流会之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走进中科三清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6月23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邀请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家、知识产权专业代理机构志愿专家共同走进中科三清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在专利预审、专利优先审查、知识产权维权等方面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现场交流。本次活动是北京软协数字经济生态共建交流会的一个组成部分,旨在切实做好行业企业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深入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创新和保护方面的需求,为企业有效对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资源。


图片1.png 

中科三清总裁办总经理郭锋首先介绍说,中科三清以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为基础,研发了一系列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大气环境质量智能管理产品和平台。伴随着研发进度的加速,中科三清近两年的知识产权申请量大幅度提升。目前,公司正在加强核心技术的专利布局,为实现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中科三清对专利的快速授权有着明确的需求。

接下来,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快速维权部负责人全面介绍了保护中心的专利预审、快速维权、协同保护、专利导航、专利优先审查等业务。

最后,与会人员就中科三清在专利预审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与会专家对中科三清提出的专利加快审查需求做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并解答了中科三清关于优先审查方面的问题。


图片2.png 

此次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企业走访活动,不但帮助企业解决了知识产权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同时也让协会知识产权工作人员更全面地了解行业企业知识产权服务需求。接下来,协会的知识产权走访活动将走进更多的企业,为有实际需求的企业对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资源,化解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助力企业加速实现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保护。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