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特斯联TACOS发布!AIoT技术进入“热启动”时代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特斯联梦想构建下一代生活方式,志在为全世界打造全新的未来城市样板,为政府、企业、人提供更好的体验,使其均能受益于智能新经济。

 ——特斯联科技集团CEO 艾渝

 

7月16日,特斯联在重庆AI PARK举行产品发布会,新一代云原生、全场景City OS——TACOS(特斯联智能城市操作系统),特斯联AI行业云,未来城市超级入口——泰坦(TITAN)系列智能机器人,以及Powered by TACOS生态联合解决方案等集中亮相。

 

发布会现场,特斯联向世人展现了自身对未来城市的独到见解——城市是AI全面感知的集结地;城市与AI发展相互赋能,形成顶层设计、算法突破、应用升级、创新发展等全方位融合、更迭的AI综合体。

 

TACOS(Terminus AI CITY Operating System)是特斯联结合自身多年来的母体实践与操作,研发的新一代数智化云原生操作系统;是支撑特斯联人工智能城市业务,以及各行业SaaS(软件即服务)云产品不断拓展进化的技术底座和动力支持系统。

 

图片1.png

▲ 特斯联资深副总裁李腾发布TACOS

 

除TACOS这一城市技术底座外,特斯联未来城市AI综合体中,还将深度、立体化打造未来智能场景新型SaaS系统——特斯联AI行业云。TACOS向下连接、驱动城市实体和智能单元,向上沉淀行业生态和经验,提供了面向不同行业的各类SaaS云服务,实现与生态伙伴的共同繁荣。

 

图片2.png ▲ 特斯联资深副总裁刘斌解析TACOS有机体架构

 

不仅如此,特斯联创新研发出与TACOS互联互通,并能有效打破物理空间与数字世界边界的超级智能终端——泰坦(TITAN)系列智能服务机器人。随着数据的不断沉淀和场景应用的不断丰富,特斯联泰坦机器人将具备完整的连接与计算能力,并赋予AI全新的定义,真正实现“现实环境虚拟化、虚拟环境现实化,全面万物互联的独立智慧体”,成为未来城市的超级入口。


图片3.png ▲ 特斯联高级副总裁孙贇发布泰坦系列智能机器人

 

同时,全新亮相的特斯联Powered by TACOS生态联合解决方案,不仅包含人工智能城市实体与智能硬件;搭建TACOS城市级人工智能物联网生态平台;形成Powered by TACOS 生态应用;还打造出城市生态运营管理平台(TEMOS);提供创新型智慧化服务。体现出特斯联以“平台+生态”双轮驱动,共建未来智能城市的超前理念。

 

图片4.png

▲ 特斯联副总裁曹晓兵发布Powered by TACOS生态联合解决方案 

图片5.png

▲ 腾讯、华为等合作伙伴携手特斯联共建未来智能生态

 

作为AIoT与全场景深度融合并持续进化的云原生操作系统,TACOS以万物智联、技术赋能、场景协同、应用共生、生态孵化为核心,提供新科技基础设施服务,为城市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提供持续动力,并通过自身的不断进化,持续创造价值,让城市变得更美好。未来,特斯联将运用数字化的PaaS和SaaS服务叠加新经济、新物种,深度融合千行百业,赋能所有城市建设者和城市全场景参与者,重塑、构建下一代生活方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