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数字赋能】业务需求至上!神州泰岳云眸专网运营系统为5G专网运营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神州泰岳集团公众号    分享到:

随着5G网络的逐步商用,5G行业专网成为5G网络商用的排头兵。5G行业专网基于网络切片技术,针对不同业务需要为企业搭建多个专用网络,并针对特定网络切片的服务和流量进行定制,同时5G专网允许敏感专有数据在专网内流转,与公共网络隔离,企业可自定义自己网络运作,从而更好地保证了数据安全。因此在工业互联网、智能智造等多个产业,5G专网都具有极佳的发展潜力,各大运营商以及各大产业服务商都在积极探索5G专网的应用场景。神州泰岳云眸专网运营系统以其优秀的全流程5G专网运营支撑能力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神州泰岳云眸专网运营系统全方位保障5G专网业务安全运行


神州泰岳云眸专网运营系统是一款专门面向行业用户的管理系统,其提供从业务设计组装、业务自动开通,到业务端到端监控的全流程5G专网运营支撑能力。同时,通过大数据技术对不同场景的业务质量数据和网络故障数据进行分析评估,实现网络故障根因定位和业务精细化运营,满足数据不出园区情况下的业务监控管理,解决运维问题和隐患,支撑海量行业网络应用运营要求。


图片1.png

园区业务概览

 

极致简约,业务端到端场景化运营一键部署


便捷的业务设计开通

5G专网运营平台适配多个主流设备厂商,打通了从无线到核心的端到端业务自动开通能力。同时系统预置了多类型切片模板,用户配置不同网络SLA参数(如切片类型、资源共享级别、时延要求、速率要求等),系统会根据不同切片模板实现不同切片业务的便捷开通。


云-网-端一体化监控

系统提供对5G专网的端到端监控能力,实现从云侧,到网侧,再到用户终端侧(如摄像头、传感器、机器人等)的一体化监控,真正从业务使用角度对5G专网进行端到端业务监控。


图片2.png

业务拓扑监控


场景化运营支撑

系统可对不同业务场景特点进行个性化运营,实现从业务事前开通-事中运维-事后分析的全流程场景化运营支撑能力。

● 在开通阶段,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自行设置业务所需SLA,从而实现根据不同业务需要开通不同业务。

● 在运维阶段,用户可跟业务场景和业务级别对各个业务关键指标、关键故障进行分级定义,并对不同故障场景进行分级处理。

● 在分析阶段,系统根据不同业务场景特点自行定义分析算法,实现不同场景下业务运行质量的分析评估。

 

业务拨测能力

通过拨测管理模块可实现对网络切片自动拨测巡检。同时配合故障分析模块,实现故障根位置的快速定界定段。


轻量化的产品架构

系统采用轻量化的产品架构,整体消耗资源少,1-2台服务器即可支撑全部系统消耗。同时对部署方式进行优化,实现一键化部署快速部署。

 

效率为王,贴合实际应用场景个性运营


产品占用资源少,一键式便捷部署,快速上线,减少企业成本

网络与管理体系无缝融合,实现专网自建自管理,企业对网络可管可控,所有网络通过一套平台进行运营管理,提高了企业对网络的管理竖屏。企业在获得5G网络运营权的同时,降低了自身的网络及运营成本

贴合用户实际应用场景,用户可根据自身业务需要个性化定制、管理、运营网络

提供了5G专网的从开通-运维-分析的一站式运营管理手段,同时打通不同网络的数据壁垒,形成网络端到维护分析能力,提升运维效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