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数字赋能】信安世纪安全保障北农商新核心系统成功投产上线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信安世纪公众号    分享到:

近日,北京农商银行(以下简称“北农商”)新核心银行系统成功投产上线,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安世纪”)全程保障新核心系统的无缝切换,为北农商强化数据赋能、重塑金融服务、推进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专业安全保障。

北农商新核心银行系统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耗时21个月对原有核心银行系统进行重构,通过开放、灵活、成熟和先进的系统架构完成了业务驱动、层次合理、面向服务、功能完备、响应快速的新一代核心银行体系建设。新系统的正式上线将助力北农商在客户服务能力、产品创新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等方面得到质的提升。

在新核心系统建设、新旧系统切换、上线测试等一系列攻坚阶段中,信安世纪投入备机支持以及金融领域安全专家技术咨询,鼎力支持北农商新核心系统建设,派驻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连续多天驻守现场,以专业的技术能力、及时周到的安全保障服务,顺利完成了新旧核心系统的业务切换以及周边业务系统与新核心系统的安全对接等安全建设工作,强有力地保障了新核心系统安全稳定的投产上线。

科技引领,助力金融。信安世纪自成立以来谙熟金融领域对信息安全技术和服务要求的高标准,持续、安全、高效的保障客户核心系统的业务连续性服务需求,为各类银行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的安全支撑。未来,信安世纪将持续帮助客户构筑适应自身业务弹性发展的安全建设体系,安全护航金融数字化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