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同方亮相2021青岛软博会,助力城市迈入数智化发展“快车道”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公众号    分享到:

图片1.png

9月24日-26日,2021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简称“软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全面呈现软件和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创新应用,是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双招双引”、促进数字经济合作的重要平台。

图片2.png 

本次展会,同方不仅向观众展示了从终端到云端、从软件到平台的全套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更重点规划了工业级“城市大脑”在智能建筑、智慧交通、智慧能源等领域的多应用场景,受到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同方计算机携带着同方超翔TF830台式机、同方超锐TZ611笔记本、同方超翔L670一体机、同方超强K640服务器等产品亮相本次软博会,超高的性能、更低的能耗,可充分满足企事业单位对信息安全、大型数据处理等需要。

面对广阔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市场和大规模的AI计算需求,同方此次还重点推介了昇腾算力人工智能创新中心、UOS云管理平台SL版、碳资产平台、人工智能视频分析平台等四大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图片3.png 

同方智慧节能携智能建筑、智慧交通、智慧能源等多行业多场景的工业级“城市大脑”、自主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带领观众领略数智化技术带来的城市美好生活。以“昆仑平台”为核心的工业级技术全栈式业务数字化应用和开发平台,衍生出建筑园区、文体场馆、地下空间、数据中心、智慧医疗等五大城市建筑场景化集成应用,盘活建筑运营管理的数字资产,实现态势感知,提升运维管理的效率和水平。

其中,已在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上线运行的“智慧管廊软件平台UTM4.0”,目前正在为区域提供市政基础设施运维管理的技术支撑,确保环球影城的高质量开园。

展会中,同方更有在绿色冬奥场馆、建筑节能改造等项目与专项课题中打造出创新应用示范的Neosys物联网控制器产品;通过“云智大物移”新技术的集成创新,满足运营指挥、应急指挥、综合监控等多场景应用,推动轨道交通运维管理的“智慧车站运管平台”、“线网指挥中心系统”、“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贯穿能源全产业链的“智慧热网软件平台”、“二网平衡控制云平台”和“全工况大温差吸收式热泵”等自主核心产品与综合解决方案……用科技创造智慧、绿色、健康的美好生活。

1632816254704855.png

1632816254465582.png

1632816254926080.png

1632816254776965.png

1632816255715548.png

1632816255174382.png 

随着国家信息化、数字化产业的飞速发展,同方将持续提升科技创新力,通过新技术与行业的深度融合,探索新一代信息技术数智化发展,拓宽更多城市智慧场景的集成应用,用科技创新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