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HCR慧辰洞察行业新趋势,赋能天猫内衣品类冠军营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HCR慧辰公众号    分享到:

“从一部20年前的香港电影开始,如何分析出当今内衣行业的前沿趋势”,Tony Wai以独特的视角切入,向学员们展示着“她经济”的行业魅力。

品类冠军营第二季由天猫内衣联合OIB.CHINA旗下新锐品牌研学社举办,旨在聚焦品牌优势,打造超级单品,为品牌找到增长动力,是为内衣类目品牌创始人量身定制的、最落地的超级单品赋能课。

 

赋能行业,助力企业实现“双价值”


图片1.png 

活动现场,HCR The Q Group总裁Tony Wai同天猫女装&内衣行业总经理羽挥、天猫内衣新品牌负责人木翊、天猫内衣趋势品类运营专家盛秋、OIB.CHINA创始人兼总经理吴志刚、原欧莱雅副总裁张耀东等行业资深人士及冠军营学员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女性内衣赛道新消费需求的最新洞察。

Tony Wai表示:“当下中国内衣市场潜力巨大,从群体多元化、自我表达、审美意识、潮流风格、社会环境等多维度对内衣行业进行深入洞察,将帮助企业发现市场蕴含与潜在的机遇,了解消费需求,消费动机与行业趋势,实现企业的商业价值与品牌价值。”


图片2.png 

洞察市场 ,探索内衣行业新趋势

随着消费者需求多元化和自我意识觉醒、供应链能力迭代、消费场景多样以及资本入局的深入,中国内衣行业市场规模增长迅速,未来仍有丰富的想象空间,品牌也将面临更多元挑战和更复杂的竞争。

基于此,HCR The Q Group与天猫内衣联合发布了《中国女性内衣趋势洞察》报告,运用平台内衣行业大数据,为女性内衣商户品牌和产品创新提供前沿洞察,以140页专业产出与5个落地的启示准确判断行业趋势,赋能行业,助力内衣品牌找到增长动力。

未来,HCR慧辰也将与天猫内衣一同关注中国内衣市场,并在2021天猫新品创新中心综合服务商金牌ISV的优势上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行业新趋势、新场景、新赛道,帮助客户了解消费者、创新产品、优化渠道、提升营销、实现智慧决策,为整个行业提供专业洞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