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数字赋能】创通联达助力路易威登打造智能音箱 共创智美生活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ThunderSoft中科创达公众号    分享到:

近日,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推出了全新产品路易威登Horizon Light Up Speaker音箱。此款新品是集精美设计、卓越音质和前沿技术为一体的便携式智能音箱。为寻求更加极致的体验,路易威登联手各领域的顶尖供应商,为这款音箱注入了无与伦比的卓越品质。


1634026930247512.png 

路易威登Horizon Light Up Speaker音箱


1634026945446919.png 

在音箱智能技术方面,路易威登选择了在智能科技音频领域享有盛誉的Thundercomm创通联达及其推出的TurboX C404 SOM。该款产品的印制电路板(PCB) 基于高通QCS404芯片打造,除了能为智能音箱提供极致音效外,还支持Wi-Fi和蓝牙功能,满足了路易威登对品牌首款便携音箱科技方面的多元化需求。

Thundercomm创通联达CEO蔡蓉表示:“创通联达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的融合创新来提升智能终端设备的本地实时环境感知、人机交互和决策控制等能力,加速智能硬件从产品原型开发到量产商用的过程。与路易威登的此次合作对于创通联达具有里程碑意义。不但为我们积累了宝贵的行业经验,打磨了TurboX C40X 系列模组产品,也为双方的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TurboX C400系列模组

图片3.png 

TurboX C404 SOM的设计初衷在于将卓越的音质、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与连接技术相融合,从而为产品提供先进的语音UI、出众的音质、极佳的电源管理以及基于云的智能助手服务。此外,TurboX C404 SOM的预集成软件还包括远场语音/噪声消除、多房间音频流、第三方语音服务、高通DDFA以及Dollby数字技术。


关于Thundercomm创通联达

Thundercomm创通联达是一家致力于为物联网领域OEM/ODM厂商、创新企业以及开发者提供智能硬件产品、技术及一站式服务的供应商。创通联达由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496)与高通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依托高通全球领先的芯片技术,以及中科创达强大的操作系统技术和本地化服务能力,创通联达在智能相机、机器人、虚拟现实设备、可穿戴设备、无人机、医疗设备、智能汽车及工业物联网等智能物联网领域不断深耕,致力于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加速智能产品从原型到上市的过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