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证券时报“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揭晓,神州信息获“A股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奖”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神州信息公众号    分享到:

由证券时报社主办、财通证券特约协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近日揭晓。神州信息获得“A股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奖”。

 

在本届“社会责任奖”的评选中,主办方依据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价体系,主要考量了上市公司过往年度在经济责任、投资者责任、资本市场责任等方面的担当和贡献,在精准扶贫、员工关怀、社会捐赠、员工待遇等社会责任方面的优秀实践,以及在环境责任如绿色管理、绿色生产、绿色运营等方面的突出表现。

 

图片1.png 

 

神州信息作为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场景金融云平台引领者,以新技术赋能,在扶贫攻坚、服务三农等方面积极发挥企业价值,承担社会责任。比如,提升扶贫效率,解决传统扶贫模式的痛点难点。神州信息与洛川县政府共同搭建苹果大数据平台,采集了洛川全县种植户、果园、用工、投入、果库、合作社、专卖店等7类基础数据312万条,为果农、企业等主体提供精准权威的数据,面向市场提供系统化的信息服务引导当地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除了借助大数据平台向农户、企业提供常态化的苹果生产及市场价格信息,神州信息还基于全产业链数据,联合当地金融机构创新金融服务,为解决果商融资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当前金融“下乡”难的主要问题源于农村征信和服务体系薄弱。神州信息联合洛川农村商业银行,开展了仓单质押的惠农业务,通过供应链物流对入库的货物进行监管,获取数据,帮助洛川农商行向果农、果商放贷。

 

公司属于软件开发类高新技术企业,拥有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实际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过程中不产生污染物,在数字化建设中打造多样化的节能、低碳、绿色、环保、高效的运行模式。在疫情席卷全球时,公司大力提倡移动办公协同方案,通过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神州视讯”云视频会议系统满足远程办公需求。同时公司已有的神州E家移动手机APP、CRM云系统、量子加密VPN等,使员工能够快速掌握公司动态,实现随时随地掌上办公,有效提升办公效率。

 

疫情期间,公司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充分体现家国担当,向湖北省扶贫基金会、东润公益基金会、南京市高淳区慈善总会进行捐赠。后疫情期,公司与产、学、研强强携手,成立实验室,开展捐赠、合作,共同围绕数字技术探索创新应用,实践“科技+数据+场景”,赋能实体经济。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