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在线直播|【知识产权赋能讲座(五)】软件企业的数据合规管理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个人信息保护法》于2021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加之此前先后出台的《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中国数据安全法律体系正在不断完善,对企业的合规要求不断提高。举办本次培训意在帮助企业了解和掌握数据合规基础知识,防控数据合规风险,降低数据合规成本,实现健康可持续的数据合规管理。

 

时    间

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下午14:00-16:00

 

课程内容

1、中国数据强监管的严峻形势

2、数安法与个保法的要点解读

3、软件企业数据合规重点事项

4、软件企业数据合规推进思路


主办单位

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授课专家

赵礼杰,瀛和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中心主任、互联网法律事务部主任,曾供职于京东方、旷视等科创企业,擅长数据合规实务。

 

报名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

qrcode (49).jpg 

2. 发送公司-姓名-职务-手机-邮箱-微信号至联系人邮箱

3.  服务专员联系,统一拉入微信群

4. 发送腾讯会议平台链接邀请进入

5. 联系人:常思佳,张媛

联系方式:18210329307,changsj@bsia.org.cn

13691259391,zhangy@bsia.org.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