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软件高质量发展系列沙龙(四)】等保2.0标准介绍与测评实务(内附回看二维码)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1月16日,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举办了“软件高质量发展系列沙龙(四):等保2.0标准介绍与测评实务”,本次培训从合规角度切入,抽丝剥茧,协助企业拆除安全隐患。来自会员企业的180余人次参加线上培训。


1.jpg


北京软件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项目经理、等级保护测评师王强从等级保护制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主要标准切入,结合等保工作中常见问题,帮助企业提升防护技术。王强介绍,等级保护有五个规定动作:定级、备案、建设整改、等级测评、监督检查。等保测评不是等保工作的结束。他强调,新建信息系统在设计、规划阶段应确定安全保护等级。


2.jpg

 

此次培训,通过对安全控制点及应用安全常见安全漏洞的分析和在线答疑,进一步敦促企业尽快建立合法合规的数据安全防御体系,以应对接踵而至的安全挑战。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3.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