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关注 | 第五期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工程师培训班开班式在线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    分享到:

11月22日,第五期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工程师培训班开班式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行。本次培训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协办。中心副主任郝志强出席并致辞。


郝志强表示,面向“十四五”时期工业互联网、5G+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趋势,工业信息安全风险与机遇同步增加,需要各方强化交流合作,共同携手应对工业信息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核心技术创新,加强工业信息安全监测预警,完善工业信息安全应急体系,开展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促进工业信息安全国际合作,努力推动我国工业信息安全应急能力和防护水平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1124145503.jpg


此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北京、河北等省份企事业单位的近3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将充分结合研究和实践工作,针对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政策标准、监测预警、应急处置、应急演练等内容进行讲解和沟通探讨,课后,将进行培训考试,并对通过考试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微信图片_20211124145507.jpg


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工程师培训,是中心推动建立工业信息安全应急保障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培训宣贯国家工信安全政策法规,分享行业最新发展研究成果,强化应急交流合作,增强企业应急管理能力。中心将持续完善课程体系,申报制定相关标准,扩大培训合作和范围,切实满足不同行业企业安全需求,提升企业工业信息安全应急能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