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 固守抗疫果实 安全迎接冬奥” 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图片33.jpg


为了更好地固守抗疫成果,结合行业和企业需要,以充分的知识技能迎接冬奥会召开,2021年12月17日上午,北京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第一、第二联合支部“ 固守抗疫果实 安全迎接冬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结合线下形式同步举行。本次会议是党建和业务进一步融合创新的重要举措。

会上,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永捷代表主办方围绕推进行业协会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发表讲话,联合支部书记张国锋主持会议,北京金同泰总裁郭文麒、金同泰胡少英等专家介绍了企业、家庭防火救灾常识和消防产品应用、企业家李小芹分享了疫情期间消杀原理和应用案例、教授加姜成青律师就疫情中法律风险与防范作了宣讲。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参与了消防、消杀演练活动。

本次会议作为支部年度重要活动,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支持下,严格按照北京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与承办、协办方积极配合,精心筹备组织实施,一方面加强会议防疫防控等方面方案预案策划,确保会议安全有序推进;另一方面积极开展会场消杀通风,严格控制会议规模,切实保证与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会议顺利举办提供了保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