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关注 | 第七期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工程师培训班开班式在线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月18日,第七期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工程师培训班开班式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培训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赛昇控股(北京)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昇控股)协办。中心副主任郝志强出席并致辞。


郝志强表示,新的一年,中心将立足主责主业,持续完善工业信息安全应急体系,以监测预警、漏洞报送与通报、应急培训等工作为抓手,扩大与各工业企业、安全机构产学研用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应对日益严峻复杂的工业信息安全风险挑战,持续提升我国工业信息安全应急保障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120101253.jpg



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北京、山西、江苏、山东、贵州、重庆等省市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政策标准、监测预警、应急处置、应急演练等。为进一步加强中心与赛昇控股业务协同,提升员工工业信息安全业务水平和应急保障能力,赛昇控股下属江苏赛昇、贵州赛昇、青岛赛昇、重庆赛昇等企业选派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工程师培训,是中心推动建立工业信息安全应急保障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培训宣贯国家工信安全政策法规,分享行业最新发展研究成果,强化应急交流合作,增强工业企业应急管理能力。欢迎相关工业企业、安全机构与我们联系,在课程内容、培训师资、培训标准等方面开展合作,满足不同行业企业安全培训需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