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每日项目速读(190)|关于开展《大兴区关于支持“两区”建设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支持高端制造业创新发展项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2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北京市大兴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大兴区关于支持“两区”建设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支持高端制造业创新发展项目征集的通知

项目支持内容:

  支持高端制造业创新发展。鼓励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航空航天、新能源等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开展基础创新,对研发经费增量给予奖励,每年奖励额度为企业年度研发经费增量的30%,单个企业每年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项目申报条件:

  1.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统计登记在北京市大兴区行政区域范围。亦庄镇、瀛海镇、旧宫镇、青云店镇、长子营镇、采育镇申报主体纳税划归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不在支持范围内。

  2.上年度研发投入增量在50(含)万以上,并承诺在领取支持资金后至少连续5年在大兴区纳税、入统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航空航天、新能源等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支持方式和标准:

  按照企业2021年研发经费增量的30%给予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支持。

申报方式:

  请各属地政府、园区管委会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企业申报,并对申报项目逐一进行审核,确保申报项目和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由属地部门出具申报项目推荐函(附件2)并汇总本区域项目,填写项目汇总表(附件3)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

申报时间:

  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17:00前

详情链接:http://www.bjdx.gov.cn/bjsdxqrmzf/zwfw/tzgg/1914834/index.html

 

 

2. 关于申报2022年丰台区专利转化项目的通知

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需是在丰台区登记注册并纳税的企业。如果所申报项目的核心发明专利涉及到多个专利权人的,提供《专利转化知情同意书模板》(附件1)。如果申报单位不是专利权人,应取得专利权人的独占或实施许可合同,并提供《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备案证明》;

  2、专利转化项目依托的核心专利是指专利权有效且没有专利纠纷的发明专利;

  3、项目申请资金不超过100万元,并且项目单位具有配套资金,如果申报项目立项,项目总投资不能变更,财政扶持资金不足100万元部分由自筹资金补足。

  4、申请资助的专利转化项目,原则上应是已经完成项目研发,正在实施的项目,项目单位具备产业化条件,并可预见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实施期为2022年3月至2023年9月(一年半);

  5、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高质量专利转化项目,特别是丰台区重点支持的产业项目、列入市区高精尖产业的项目、市区知识产权示范试点单位的项目或在专利转化工作中有特色示范的项目;

  6、申报单位具有开发、实施专利项目的基础和能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有专利转化的技术人员、设备、设施及充足的自有资金。

申报时间:

  2022年3月4日17:00前。

申报领域:

  (一)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

  (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

详情链接:http://www.bjft.gov.cn/ftq/zfgg/202202/2aec4cf8215a46b387e0cc2289d21cdd.shtml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