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 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22年3月20日,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民主生活会在书记单位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召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张永捷副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刘淮松书记及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充分发扬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对,既点出了问题,又促进了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及对北京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学习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 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了解市委和上级党委有关精神和要求,为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

班子成员通过座谈会、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征求了所属行业协会各支部及党员意见建议,为深入查摆问题奠定了坚实基础。针对存在的问题,党委班子深刻反思总结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党委班子和党委委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 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作风、服务意识等3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增强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推动各项中心工作完成提供坚强保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领导中国革命胜利,实践一次次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走向小康,共同富裕,这次抗击疫情,进一步彰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图片1.png


2021年,联合党委与基层党支部共同组织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也做了大量制度建设、组织建设、财务规范等方面的活动,一路走来,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走访,与所属各协会合作互动,建立起15个支部,党员80名团结协作的联合党委大家庭。

2022年是党的20大召开的一年,会议还就民主生活会反馈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对2022年联合党委工作计划展开了充分讨论。联合党委一班人表示,下一步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积极沟通下属协会,特别是新加入联合党委的15个协会,更多地深入基层协会党支部,关心协会发展、支部建设,从业务上推动协会之间的沟通联络,把党建促业务发展落在实处。


图片2.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